白色动点P

【全职/黄少天x你】刺杀夜雨声烦的100种方法

刺杀夜雨声烦的100种方法

 

*来自 @梧桐夜子 的点文ww,HEHEHE

点文地址

*瞎瘠薄写,放飞自我,大家凑合看看就好

*ooc有,雷点槽点都有,求轻拍

*拥抱的梗来自一个忘了什么名字的游戏,在这里注明一下

*没有后续了别再找我

 

 

 

 

 

 

 

 

 

 

 

 

 

 

 

1.0

 

你是著名电竞选手黄少天的女朋友,黄少天本人认证但还没公开关系的那种。

 

与黄少天叱咤整个职业圈的顶尖技术完全相反,你虽然也玩了荣耀有五年的时间,水平撑死也就比刚入圈的小白好上一点,属于又没智商又没手速的咸鱼水平。

 

而就在二十分钟前,你穿越了,穿越到了你那张鶸的荣耀账号卡上。

 

 

2.0

 

你的账号卡和夜雨声烦一样,是个满级剑客,只是从各方面讲都比夜雨声烦差太多。装备什么的完全不顾攻击防守等属性,怎么好看怎么来,都要完成暖暖环游荣耀了。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你在刚穿越过来的时候对自己的造型还是比较满意的。

 

当然外形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该怎么回去。

 

想到这里,你开始满世界找回去的线索,找了半天什么也没找到,只在背包最上面找到了一封说是“由系统寄来”的信。信中没有提到你会穿越过来的原因,倒是提到了你穿越回去的条件——

 

十天之内,在不告诉黄少天本人实情的情况下,以任何手段,杀死夜雨声烦。

 

 

3.0

 

作为一条咸鱼的你在看到回去的条件后盯着信件发了整整十分钟的呆——这什么玩意儿!?虽然说游戏中的角色血条清零了也可以复活,但是这并不是自己下不下得去手的问题:杀死夜雨声烦,这种任务放在职业圈里都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说自己一定做得到,让自己这种咸鱼去干掉联盟顶端的剑圣?

 

——系统你不想让我回去就直说。

 

神之领域里玩家和NPC来来往往,你一个人站在人群中,拿着信一脸黑线。这种事如果和黄少天说过还好,毕竟如果代价是让自己永远留在网游里的话,黄少天没理由不答应让夜雨声烦被你杀一次。但现在系统已经明确指出向黄少天说明状况是禁止的了,而自己在现实中的身体还不知道怎么样了呢……

 

总结:情况非常严峻!!

 

话说,期限是十天的话……你看了看系统公告,十天后刚好有荣耀活动,说是让玩家在网游中直接挑战一线大神什么的。这种活动像黄少天那么爱凑热闹的人一定会参加,这对你而言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机会。

 

但问题还是那个——怎样才能杀死夜雨声烦?

 

就在你苦苦思索的时候,清脆的系统提示音打断了你的思绪——

 

您的好友【流木】已上线。

 

 

4.0

 

职业圈的大神们在闲暇时间喜欢没事开着小号在网游里乱逛,偶尔抢个boss虐个菜什么的。黄少天就是这虐菜大队中的一员,流木就是他的众多小号之一。而他上小号最热衷的,就是带着你一起虐遍各种副本和野怪。果不其然,在听见系统提示音后不到三十秒,你就受到了黄少天叽里呱啦的私信。

 

“媳妇儿媳妇儿你在线啊!真是太巧了我们一起去打怪吧!!让你看看你老公帅气的英姿然后倍感自豪地认为能作为本剑圣的女朋友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事!!哎你在哪啊要不要我去接你?打完怪之后我们可以逛逛街什么的帮你淘几个装备,那些又好看又好用的想要尽管说!!”

 

嗯,是黄少天,没有被盗号。这是你看到私信后的第一想法。

 

第二想法是,既然流木上线了,倒是可以拿他来练练手。

 

你一向是个行动派,于是怀着这样的心思,在和黄少天打完野怪之后你解除了组队状态,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你便一个三段斩冲了上去。

 

黄少天警觉地回过神,下意识地操作流木用剑挡开了你的攻击,后跳两步,却没有要攻击你的意思。你耳边传来了他清朗的笑声:“嘿嘿媳妇儿,怎么突然想谋杀亲夫啦?”

 

看来他没把这件事当真,你心里悬着的石头瞬间放下了,随即顺着他的话往下说:“十天后不是有什么挑战赛吗?我还想试试能不能战胜夜雨声烦呢。”说话的同时再次提起剑冲了过去,丝毫不留情面。

 

“嗯?媳妇儿想战胜本剑圣?好想法好想法,不愧是本剑圣的媳妇儿!但是媳妇儿你忍心吗?忍心吗忍心吗??你要看着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老公倒在你的剑下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毫不费力地再次避开你的攻击,却仍旧不打算反击。

 

于是你们在网游里一边聊天一边“家暴”,流木全程划水从未进攻,倒是你打到一半发现没蓝了才停下来。还是用黄少天的药水给自己加的蓝。

 

“呃少天,问你个事。”你一边喝着味道并不怎么好的MP药剂,一边心虚地小声问道,“你这几天还会上线吗?”

 

“嗯嗯?媳妇儿怎么开始关心我上不上线啦??这么想我我会不好意思的呀!!”黄少天听去心情还不错,流木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的,“啊哈哈要是媳妇儿你希望我上线我当然会上线啦,刷怪买装备打boss都可以啊!”

 

那你就放心了。

 

你心下了然,又埋下头去喝MP药剂,黄少天的后半句话让你打了一个激灵:“还是媳妇儿你就那么像在挑战赛战胜我?”

 

 

5.0

 

“是……是又怎么样啦!”你感觉自己的声音因为心虚而有些发颤,希望黄少天没有发现。

 

“嗯,这样嘛……”你看见流木眯了眯眼,却完全无法想象屏幕前的黄少天此刻会是怎样的表情,握着MP药剂的手心微微出了汗,下一秒却听见了黄少天的笑声,“什么啊媳妇儿你这是什么奇怪的独占欲!夜雨声烦怎么可能被你干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苦笑着听着,时不时无奈地附和一两句,所有的忐忑与不安就这样暂时融化在了黄少天爽朗的笑声中。

 

后面几天就这样一如既往地过,流木天天上线被你实施单方面家暴,一直不还手,却从未被击败。每次的结果都是你气喘吁吁地喝着MP药剂一边看着他阳光般地笑着说什么“有进步,很快就能打败我啦”之类的话,明知只是句安慰却还是莫名有些开心。

 

然后开心地策划下一次家暴。

 

然而,几天过去,不管是暗杀还是光明正大地进攻,甚至在他的上线点守着突袭,你都没有成功过。黄少天总会轻笑着识破你的所有招数然后熟练地操纵流木闪避——想也知道,你的这些小伎俩,他在出道前就已经经历过几百次了。

 

几天下来,回去的希望更渺茫了。

 

终于有一天,精疲力竭的你躺在草坪上,仰头望着流木从容笑着的脸,有些不满地嘀咕:“少天,你说你……就不能让我赢一次吗……你这样……我会对自己的实力很没信心的……”你这样我怎么回去呀。

 

流木笑出声来,黄少天的声音再次响起:“媳妇儿你怎么能对自己没信心呢尤其是在荣耀这方面,我这么强我可以保护你呀!要是你也那么强我们两个联手还让不让人活了?所以说你根本不用担心啦……”

 

后面的话你没听进去,只是浅笑着随声附和。你知道黄少天依旧没有把你这样的抱怨当真。

 

当然你也因此忽略了黄少天眼底一闪而过的某些情绪。

 

 

6.0

 

十天转瞬即逝,你终于还是迎来了最后期限。人群之中,你艰难地踮起脚眺望擂台上的情况,只见夜雨声烦一次又一次轻而易举地将挑战者击倒,收获了人们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所有人都知道荣耀的剑圣不可能被轻易击败,所以不管是挑战者还是观众,都只把这当成一次近距离接触剑圣的机会,没有人把这比赛当真。

 

这也就显得,拼命努力渴望能战胜黄少天的你更加可笑。

 

“啊今天差不多啦,我还要赶着去找叶修PK呢。还有没有挑战者啊没有我就准备下线啦!”夜雨声烦站在擂台上向众人喊道,带着笑意的目光却穿过人群直接投向正低着头的你。

 

也就在众人都在为夜雨声烦的离开而惋惜的时候,你拨开周围的人走向擂台。你只觉得走向擂台的这段路特别漫长,众人的目光像冰冷的剑锋直直地刺在你身上。你的心跳不停地加快,步伐却还算是坚定的。

 

低着头站上擂台的你自然是忽略了夜雨声烦眼底那一丝莫名的笑意。

 

“好巧啊最后一位挑战者也是剑客!这位小姐果然是和本剑圣有缘的人啊!”黄少天只看了你一眼,随即熟练地寒暄起来,又和擂台下的观众聊了几句。

 

你站在一边看着夜雨声烦,毕竟是根据本人捏的脸,你很轻易地在夜雨声烦身上看出了黄少天的影子。和现实中的黄少天一样,夜雨声烦就像一个发光体,照到哪里哪里亮,仿佛他的世界里从来不存在雨天。

 

“那么,可爱的小姐,拿好你的剑,准备进攻吧!”结束了寒暄,夜雨声烦回过身来,朝你露出了一个不输给阳光的笑容。

 

你点点头,持剑的手下意识握紧——不管结果如何,这一切也该结束了。

 

让你打败夜雨声烦,果然还是没有胜算:你只是想给自己一个交代。

 

然而下一秒所发生的一切,让在场所有人惊呆了。

 

 

7.0

 

夜雨声烦拥抱了你。

 

这是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拥抱,在那之前你看着向你奔来的他手足无措。以为他终于要开始攻击的你下意识地握紧了手中的剑——

 

冰冷的剑锋刺穿了他的胸膛。

 

你瞪大了双眼,双手止不住地颤抖。冰冷又灼热的血液浸透了他和你的胸襟。

 

耳鸣,闹人的耳鸣。

 

擂台下的观众议论纷纷,而你却一句也听不到。

 

你只听得到他附在你耳边带着笑意的声音。

 

“既然媳妇儿这么想战胜我,那就让你如愿以偿一次吧。”

 

“另外……”

 

 

8.0

 

“另外,既然都已经这样了,不公开关系不行了呢。”

 

 

9.0

 

第二天终于回到家中舒适的床上的你如愿以偿被黄少天的morning call叫醒,打开娱乐新闻一看到处都是“荣耀大神黄少天宣布脱单”的新闻。

 

“啊就是一时兴起那么做了,想着也差不多是时候公开关系了嘛!”

 

“是个很好很好的姑娘,我真的很爱她,也希望我的粉丝们可以祝福我们。”

 

“抱歉更多的信息真的不能透露了,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我也得保护她的隐私啊!”

 

看着采访中黄少天略带紧张却又得意的表情,你微微扬起了唇角。

 

 

10.0

 

你是著名电竞选手黄少天的女朋友,黄少天本人认证公开了关系但还没结婚的那种。

20分钟前,你再次穿越了,穿越到了你那张鶸的账号卡上。

 

而这次的任务是——以任何方式,让黄少天向你求婚。

 

 

 

 

 

==========fin==========

 


评论(19)
热度(259)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