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动点P

【全职/喻黄】【论坛体】七夕节索夜在一起了吗

【论坛体】七夕节索夜在一起了吗

 

 

*大家七夕快乐ww

*用了 @忌酒所示   妹子网配和论坛体的梗ww

*瞎写,ooc,慎入

*喻黄怎么可以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学前预计还会写一篇男你ww

点文地址

 

 

 

 

 

 

 

 

 

 

 

 

 

 

 

 

 

 

 

 

 

 

 

1L 索夜催婚协会会长

Rt。今天还有空刷论坛的大家一看就没有对象呢~

 

2L

前排,楼主职业搞事

 

3L

有没有哪个天使替我打一下混蛋楼主

 

4L

我也很想打楼主,但楼主的ID一看就是友军(沉思)

 

5L

各位放心,有空刷论坛的楼主一定也没对象

 

6L

没有人留意标题和楼主ID吗???我也好关心索夜什么时候结婚啊!!!

 

7L

索夜催婚协会上线!!!今天索夜结婚了吗!!!!!!!!

 

8L

萌新瑟瑟发抖,求问索夜是谁……

 

9L

回复8L:楼上小可爱,索夜不是一个人是一个CP名啦,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大大的CPww

因为两个人搭档配过很多gay里gay气的角色所以就被大家想象成一对了ww

 

10L

楼上了解得还不够透彻,我继续补充:并不只是配音的角色基情满满,主要是两个人现实中的关系似乎也好得不得了。有一次夜雨开直播唱歌,索大在评论区给他刷游艇!!!刚好刷了99艘!!!我在现场都已经惊呆了好吗!!!

 

11L

楼上我也在现场!!!当时弹幕就跟捅了土拨鼠窝一样!!!满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看不清好吗hhhhhhhh

 

12L

Woc什么时候的直播!!我怎么不在现场!!!!【留下了悔恨的泪水.jpg】

 

13L

求大佬说一下后来怎么样了!!看到老公(buni)刷了那么多游艇烦烦是什么反应???【突然兴奋.jpg】

 

14L

回复13L:烦烦的话就很常规啦,就是“非常感谢索克希望能友谊长存”之类的话QAQ,弹幕也开始刷“索夜友谊长存”之类的话,然后这件事就这样胡乱过去了

 

15L

得亏索大刷的是99艘游艇,要是他刷的是520或1314之类的数字烦哥怎么可能混的过去hhhhh

 

16L

但说起来索克喜欢烦烦也都是你们自己yy的呀,并没有证据。要我说烦烦和隔壁君莫笑也很配好不好【挑事的微笑.jpg】

 

17L

回复16L:君夜党请不要再索夜的帖子里ky好吗??出门左拐谢谢:)

 

18L

各位,我这有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秋木苏×君莫笑的文包,章章好看、篇篇带肉,想要的私我

 

19L

请务必给我一份!!!

 

20L

楼上上我也!!!

 

21L

给我一份+1!!!

 

22L

给我一份+2!!!

 

23L

给我一份+3!!!

 

24L

给我一份+10086!!!

 

25L

给我一份+身份证号!!!

 

26L

楼上歪了!!赶紧扶正!!!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L

楼上都怎么了?土拨鼠窝现场??

 

31L

围观群众淡定吃瓜

 

32L

难道上面两楼没有在夜雨的直播吗??

 

33L 索夜催婚协会会长

Woc烦烦在直播??早知道我今天不出门了!!求问发生了什么事

 

34L

同问

 

35L

就,烦烦在直播的时候,有粉丝在评论区里刷“夜雨七夕节想跟谁一起过”

然后烦烦愣了一下,有些慌乱地说“过什么七夕节啊我又没有女朋友”

妹子们就继续追问“那朋友呢??有没有想在七夕一起耍的朋友??”,烦烦一看到就不假思索地说“朋友的话当然还是想和索克一起过啊”

来来来机智的层主帮大家概括一下,意思就是烦烦想和索大一起过七夕!!!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别问层主怎么了解的那么清楚,层主不仅在现场还在和大家一起刷

 

36L

怒吃狗粮!!!

 

37L

哎哎是这样吗Σ(っ°Д°;)っ但是前几天直播的时候索大被问到相同的问题时说的不是夜雨也不是烦烦啊,说的是另一个人的名字QAQ

 

38L

什么!?难道索大已经有女朋友了!!??

 

39L 索夜催婚协会会长

笑看楼上两个萌新

索大说的是“七夕想和少天一起过”,少天是烦烦的本名啦……

顺便索大的本名好像也被提到过,叫喻什么的

 

40L

Woc!!这算不算间接表白!!??

 

41L

间接个鬼啦明明是直接表白!!索夜你们为什么不去结婚呢!!!九块钱我出啊!!!

 

42L

莫名奇妙地变成了索夜糖的总结大会……

既然这样我也来插一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索大和烦烦的微博,据我缜密的判断,这两货似乎是同城,经常看得见烦烦在微博上晒和索大的自拍,两人一起出去唱歌撸串是经常的事

至少可以确定两人的关系非常好

 

43L

补充楼上!!晒几张从索大微博里淘来的照片!!

【烦烦搂着索大笑得一脸灿烂.jpg】【拿着烤串的烦烦无意识抬头被抓拍的瞬间.jpg】【索大自拍被烦烦在头顶比兔耳朵.jpg】

妈妈我看到了两个天使!!!

 

44L

天啊索大和烦烦这颜值!!!为什么不出道娱乐圈呢!!??

 

45L

看啊我家索大笑得一脸苏力漫天!!!

烦烦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46L

不说了让我爆炸十分钟!!!!

 

47L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48L

既然你们都说起了那我也炒一炒冷饭,不说废话,上图——

【图一.jpg】【图二.jpg】

有没有发现图一里索大的衣服和图二里烦烦的衣服是同款的?本仙女赌五毛绝对是一起买的!!!虽然两个人很含蓄没有同时穿,但机智的粉丝们还是在微博里翻出来了!!!!

 

49L

Woc他们两个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脑里已经脑补了一万字同人文!!!

 

50L

流着鼻血竖起大拇指!!!

 

51L 索夜催婚协会会长

很惊讶为什么没有人说下面这个,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了那期访谈吗——

就一个很普通的声优访谈,索夜是嘉宾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两位在三次元的关系也很好,在日常相处的过程中对方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习惯或毛病呢?

索大:夜雨的话,睡觉的时候喜欢说梦话,叽里咕噜连着说一通还是用粤语说的,根本听不清楚hhh

烦烦:靠靠靠你事先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现在说出来我会掉粉的啊啊啊!!

索大:不会啊,很可爱~

--------

很……可……爱……

很可爱!!!!!!!!!!!!!

我靠索大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那是一个宠溺!!另外索大你是怎么知道烦烦说梦话的??你们俩还同居不成!!??

 

52L

天啊!!!索大好撩(擦鼻血)!!!

 

53L

天啊你们的粮都是从哪里找来的啊(ಥ_ಥ)这里小萌新只能抱着几期基情满满的录音瑟瑟发抖……

 

54L

回复53L:摸摸楼上小可爱,我们的粮也都是从全世界到处收集的,索夜出道两三年也就收集这么点了,糖不够吃的时候只好自割腿肉……

 

55L

回复54L:索夜的粮已经算多了,你看看隔壁秋木苏和君莫笑,糖屑都只有一点,全靠粉丝YY(一把辛酸泪)

 

56L

据可靠消息透露,索大和烦烦都是大学生,住一间合租房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57L

Woc楼上你怎么知道的!!!

 

58L

Woc楼上上你怎么知道的!!!

 

59L

Woc楼上上上你怎么知道的!!!

 

60L 索夜催婚协会会长

Woc楼上上上上你怎么知道的!!!

 

61L

楼上你们够了→_→

 

62L

好像也是某次访谈吧,直播的那种,烦烦有提到过自己和索大住一间合租房晚上还经常两个人一起对台词什么的

后来好像是因为时长问题那一段被剪掉了,就只有看了直播的小伙伴们知道

 

63L

Woc把那段剪掉的导演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举起手中的40米大刀.jpg】

 

64L

从一楼看到现在,才发现索夜这一对根本不是太太们在产粮啊,明明就是官方发糖hhh

 

65L

回复64L:是的是的!!索夜这对甜到牙疼!!就只差结婚了!!!!

 

66L 索夜催婚协会会长

看我ID= =,索夜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啊QAQ

 

67L

各位看微博了吗??索大说今晚八点有直播哦!!

 

68L

看了!!!抱着电脑掐着表等八点!!!

 

69L

楼上真是够拼的……出门在外的苦逼流下两行清泪

 

70L

出门在外+1

 

71L

出门在外+2

 

72L

出门在外+3

 

73L

出门在外+4

 

74L

出门在外+10086

 

75L

笑看楼上出门在外的,我他娘家里断网了= =

 

76L

Hhhhh心疼楼上

 

77L

感觉今晚直播索大估计会被粉丝围攻啊,不知道他撑不撑得住hhhhh

 

78L

回复77L:感觉不会撑不住的啦,索大腹黑又心脏好像还从来没被粉丝绕进去过;倒是烦烦一向嘴巴比大脑快不知道会不会不小心说漏嘴hhhhh

 

79L

这样一想莫名觉得很配啊!!腹黑攻和健气受!!

 

80L

楼上明明本来就很配hhhh

 

81L 索夜催婚协会会长

马上就要到八点了!!各位你们的电脑准备好了吗!!!

 

82L

时刻准备着!!

 

83L

时刻准备着!!

 

84L

时刻准备着!!

 

85L

楼上有毒……

已经进入直播间,今天索大的声音依旧是那么苏呢

 

86L

……

 

87L

……

 

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1L

求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出门在外一把辛酸泪……

 

92L

索大开七夕直播,烦烦和他一起录的!!!两个人还一起深情对唱了好几首情歌!!!!!!!

 

93L

索大还笑着说“果然七夕就是该和夜雨一起过啊”什么的,那之后烦烦好长时间没说话,好像是害羞了////////////

 

94L

天啊老朽的腐女心!!!!!!!!!!!

 

95L 索夜催婚协会会长

天啊,快扶朕起来……医疗兵!!医疗兵!!!

你们快去看看微博【一口老血.jpg】

 

9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生无憾!!!

 

98L

不要只啊不说话谢谢!!请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99L 索夜催婚协会会长

不说话,直接上微博截图,你们自行感受:)

【微博截图:

索克萨尔v:七夕快乐,我愿意//@夜雨声烦v:七夕和索克一起直播简直是一种享受!!天啊索克的声音怎么可以这么好听长得怎么可以这么好看人怎么可以这么温柔这么苏!!!!亲爱的索大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啊你愿意让我陪你过一辈子七夕吗???】

 

 

楼主已死,此生无憾:)


评论(3)
热度(71)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