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动点P

并不是退圈哦?只是一次长时间的请假啦

*这个号以后不会再用了

 

 

 

 

 

 

 

 

 

首先需要声明一点是,这次请假并不是临时起意,而是已经考虑了很久的事情了。这段时间里,圈里有很多太太陆续退圈或淡圈,但曾经的我从没想过会成为她们中的一个。这里有太多太多的回忆,有支持我的小天使们,真的很难让人狠下心就此离开。

 

选择暂时休息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三次真的太忙。中考的时候我行了大运考上了一所很好的高中,进去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和这群疯子们一起学习压力是有多大,而写文真的是很令人分神(甚至上课的时候我也满脑子都是梗和大纲)。我是住宿生,每周只有一天半可以使用手机,就算是想好了大纲要写出保质保量的文也要耗费很长时间。写文是我真心热爱的事情,所以我希望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进去,而不是为了保证产出而瞎写一通。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我觉得以我现在的能力不足以将我想要表达的东西很好的展示出来——词句太粗糙、语言太平淡,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写的东西配不上那么高的热度(这么一想你们包容我到现在也是挺不容易的hhhh)。我希望能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提高自己的水平,你们也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展现更好的自己。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发表文章,并不代表我不会自己练习。希望再次见面的时候我可以交出配得上你们的喜爱的作品w

 

所以说这次的说明并不是退圈,我还会回来的,至于要请多久的假,我也说不准啦~

 

如果你还想找我玩,和我唠嗑,可以加我的小号 @灯阑 (不过那个号什么都没有就是了……)

 

那就这样啦,希望我们能再见面www


评论(2)
热度(14)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