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动点P

【全职/张佳乐x你】婚后的三十条

*来自 @X.X 妹子的点文w
*oocoocooc
*大家新年快乐!!
*其余点文大概年后更吧=w=
















1.每天早晨,如果张佳乐醒得比你早,他会翻个身顺势将你揽入怀中,头抵在你的肩膀上继续睡。

2.当你醒来意识到今天是工作日还要上班时会轻轻推推张佳乐示意他松手,而张佳乐会蹭蹭你的颈窝撒娇般地告诉你他还要睡。

3.“张佳乐你给我起床!上班要迟到啦!”

4.每天早上你的头发都是张佳乐帮你梳的,还会帮你编出各种各样好看的发型。你的头发被他保养得很好,在发型方面也一直引领着公司的潮流。

5.他要求你在每天到达公司后给他发一条短信。有一次你太忙了忘了发,他急得要命立马给你打电话,在得知你没事后松了一口气但还是装模作样地数落了你一顿。

6.热衷于冒着被韩文清发现的风险在上班时间给你发各种表情包。在被其他人骂你们“明撕暗秀”时心情会变得很好。

7.会趁着午休时间对你进行小道消息轰炸。比如韩队今天又吓跑了几个小姑娘,张新杰今天又因为手表慢了一分钟纠结了一个上午之类的。

8.一般这时候你会挑眉回他一句“我老公那么快就想我啦~”,接着就会听见他炸毛的声音“滚滚滚我才没有想你啊!”

9.他下班一向都比你早,所以每天都会在你们公司楼下等你。这一行为让你很多的女同事尖叫不已。

10.在路上时会习惯性地揽着你走,空余的那只手也会不由分说地接过你的包拎在手里。

11.回到家后你准备晚饭,他也从来不会闲着,基本上除了做饭以外的家务都是他一手包揽的。

12.在你们刚结婚,你还不是很会做饭的时候,做出来的都是一盘盘黑暗料理。但张佳乐每次都会吃得很干净,还一个劲地称赞好吃,并十分中肯地提建议。

13.你也不笨,在听到他说盐要“稍微”少放“一点点”时你就知道自己的菜究竟有多咸了。

14.每次洗完头发后你的头发都是他帮你吹的。他特别钟爱帮你打理头发,这大概也是你的头发一直很柔顺的原因。

15.每晚睡前他趴在书桌前看比赛录像,你背对着他低头看书。尽管看上去像是各做各的事,但实际上你们的手一直是搭在一起的。

16.道晚安时他会给你一个晚安吻,有时候激动一点吻着吻着就滚到一起了x

17.周末不喜欢待在家里,经常拖着你出去逛街。令人费解的是他一个大男人眼光比你还好,总是一眼就能看出你穿哪些衣服好看并且超级果断地买下来。

18.也喜欢和你一起看电影,但是很讨厌鬼片。因为如果真的要看的话他可能会比你还害怕。

19.热衷于用微博秀恩爱让粉丝们狠狠地吃一大波狗粮,但一直将你保护得很好,你从来没有因为他的身份问题而遇到过麻烦。

20.对于家中的各种事情记得比你还清楚,家里的管理费水电费总是一到时间就去交,从来没有让你操心过(于是你现在几乎连什么时候该交钱都给忘了)

21.知道你痛经,每个月那几天总是早起给你煮红糖水。

22.是个细心又浪漫的人,在你们结婚纪念日那天给你准备了一大束玫瑰和一桌你最爱的饭菜。

23.有一次出去聚会喝醉了酒,回家后把家里当成了KTV一个劲地唱歌,把家里弄得一团糟。那天你好不容易安顿好他又收拾残局搞得很晚才能睡觉。

24.你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他,但你猜他已经知道了。因为从那以后他再也没喝醉过。

25.如果你因为工作要去外地出差,他会很担心——“下飞机了给我打电话啊!”“到酒店了给我打电话啊!”“你那边最近好像很冷,衣服带够没?”……

26.出差回来那天你没有告诉他,想着突然出现在家里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下飞机时他已经在机场等你了。

27.“我问你闺蜜要到了你的航班号,想给你一个惊喜啊~”他将你拥在怀里,笑。

28.那天回到家后,他一直支支吾吾地似乎有什么话要对你说,但你一问他又别过头去说什么事也没有。

29.晚上睡觉前你却被他扑到了床上。一脸惊愕地看着他,他却笑得勾人:“媳妇儿我们要个孩子好不好啊?”

30.他知道你一定会答应的。
你的行动也证明了这一点。

以后就要开始三个人的生活了呢~

评论(19)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