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动点P

【全职/王杰希x你】【知乎体】有一个特别苏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来自 @柔然@璺启璺启小仙女 的点文——因为点文内容很像干脆放一起写了我是不是很机智w
*初次尝试知乎体,ooc慎入
*大眼是真的苏(。・ω・。)ノ♡
























有一个特别苏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74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631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大眼射线

998人赞同

谢邀,不是我吹,我是男朋友真的是苏到起飞(❁´◡`❁)*✲゚*在讲以下内容的时候姑且称他为大眼吧

我第一次见到大眼就被他的侧颜所征服!那时候我在咖啡厅喝咖啡,一回头就看见坐在隔壁桌的他正低着头看菜单——那绝对是我见过最养眼的侧脸了!!那头发!那眼睛!那鼻梁!那嘴唇!就问还有谁啊还有谁!

虽然后来我才发现他的两只眼睛不太对称但也无所谓啦w

咳跑题了,下面我就来介(xuan)绍(yao)一下我的男朋友有多——苏!

每天起床时的早安吻是必须的,有了早安吻才能为接下来的晨间运动打好基础啊!不过他的早安吻一直很温柔,温暖又柔软想清醒都难好吗!不过最苏的还是他那句“早安,我的小公主”。啊!快点让我爆炸十分钟!

因为刚起床就被他吻得七荤八素的所以之后也会迷迷糊糊地答应他做某些晨♂间♂运♂动……

啊忘了说,大眼是很著名的电竞选手,粉丝多得要命,黑粉自然也不少。在我们交往的事情被公之于众后,他自然是到处被议论。也出现了骂我的人而且还越来越多。我都还没太在意,他却很严肃地发了微博声明,骂我的人是少了很多,不过第二天他就被俱乐部上层找了。

我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坚决不肯说,我向他道歉他还微笑着对我说“你可是我的公主殿下啊,保护你是我的分内事。”

少女心炸裂!(⁄ ⁄•⁄ω⁄•⁄ ⁄)

平时的话,家里的家务活基本上都是他一手包揽的,更别提来姨妈时煮红糖水生日时准备超级可爱的礼物了。最重要的是,他平时在外人看来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只有在我面前才会显得很温柔——一想到这点小心脏就跳个不停呢(⁄ ⁄•⁄ω⁄•⁄ ⁄)

晚上做一些羞羞的事的时候,他会一边说着温柔的话一边狠狠地进/////入。虽然很难为情但是大汗淋漓轻轻喘息的他真的好性感啊(⁄ ⁄•⁄ω⁄•⁄ ⁄)

嗯,写这些大家看看就好了,反正大眼已经是我的啦(。・ω・。)ノ♡


热门评论:

王不留行: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我们就结婚吧?

评论(6)
热度(189)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