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动点P

【全职/喻文州x你】生日真是个秀恩爱的好时机

*来自  @青丘浦  妹子的点文w
*文州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爱我!!
*相信我这是一篇正直的男你(づ。◕‿‿◕。)づ

















@喻文州V:今天心情好,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面留言哦,我会尽量回复的^_^


1.别看了:首杀!!喻队别说什么心情好之类的理由啦!谁不知道你今天生日啊生日快乐!!看我看我我是你的真爱粉啊喻队!!O(∩_∩)O~~

喻文州V:回复@别看了:捕捉真爱,谢谢祝福^_^



2.快去写作业:喻队生快!!今天有什么安排吗??过生日俱乐部让不让休假啊=w=

喻文州V:回复@快去写作业:呵呵肯定是不能休假的,不过晚上的话当然是跟她一起过啦^_^



3.学习才是王道:捕捉楼上!!喻队说的“她”肯定指的是喻嫂吧!!

喻文州V:回复@学习才是王道:天机不可泄露。



4.沉默寡言黄少天:喻队喻队生日有收到什么礼物吗??可不可以透露一下最好的礼物是什么??这里表示超级好奇!!

喻文州V:回复@沉默寡言黄少天:礼物是收到了很多。虽然她还没送,但我知道最好的礼物一定是她送的^_^。Ps:你的id真有趣,等我拿去给少天看看~

沉默寡言黄少天:回复@喻文州V:不!!喻队手下留情!!!

喻文州V:回复@沉默寡言黄少天:晚了^_^少天很喜欢这个id

沉默寡言黄少天:回复@喻文州V:……



5.废话连篇周泽楷:看到楼上的id和喻队的回复赶紧改了个名凑了过来——喻队生快看我看我!喻嫂知道你今天生日有什么表示吗 (づ。◕‿‿◕。)づ

喻文州V:回复@废话连篇周泽楷:今天早上她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急匆匆地出门了呢,不过在一起生活这么久了她那点小算盘我当然都知道的^_^



6.迟到狂魔张新杰:喻队生快!!我我我只是想问一下喻队今天早上早餐吃的是什么!!喻嫂有没有特别准备呢(⊙v⊙)

喻文州V:回复@迟到狂魔张新杰:是的呢^_^明明她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早餐却是精心准备了一番。还死不承认硬是要说“只是今天我突然想吃了而已”,真可爱啊^_^



7.软萌萝莉楚云秀:喻嫂真可爱啊啊啊!!!喻嫂嫁给我吧o(*////▽////*)q

快去写作业:回复@软萌萝莉楚云秀:当众ntr!?只想问你一句活着不好吗……

喻文州V:回复@软萌萝莉楚云秀:谢谢你对她的喜爱,但是很可惜她是我的【微笑.jpg】



8.满头青丝冯宪君:喻队破壳日快乐!!生日就别训练得这么辛苦啦(⊙v⊙)

喻文州V:回复@满头青丝冯宪君:谢谢关心,会注意的^_^

慈祥和蔼韩文清:回复@满头青丝冯宪君:这id简直了……



9.叶羞羞羞羞:喻队生日快乐!!我就直说了吧!我想要自拍【正直脸】

喻文州V:回复@叶羞羞羞羞:想要自拍就快去拍吧^_^



10. 涐卟嗳伱:噗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死得够惨!顺便这里也求一张【喻文州的】自拍!【超级正直脸】

喻文州V:回复@涐卟嗳伱:……真拿你们没办法



11.喻文州V:【喻文州自拍.jpg】

喻文州的大迷妹:回复@喻文州V:天啊喻队你怎么那么帅!!!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喻:回复@喻文州V:喻队真是怎么看怎么帅!!可能是因为今天生日所以看起来更帅了啊啊啊!!

爱学习,爱文州:回复@喻文州V:让我出去爆炸十分钟!



12.荣耀八卦协会会长:喻队自拍上那件衬衫有点眼熟啊,是不是上次结婚纪念日喻嫂帮你挑的那件【doge】

喻文州V:回复@荣耀八卦协会会长:被你发现了啊^_^我一直觉得挺好看的
炸成天边的烟花:回复@喻文州V:觉得好看还不经常穿,一定是因为舍不得是不是喻队??【看穿一切的微笑.jpg】

喻文州V:回复@炸成天边的烟花:^_^你猜



13.我叫小苹果:喻队,生快!喻嫂,快生!

你看到我的id了:回复@我叫小苹果:简单八个字,到处所有人的心声【doge】

喻文州V:回复@我叫小苹果:谢谢祝福,会考虑的



14.叶修V:啧啧啧,我算是看出来了,发这条微博纯粹是为了秀恩爱啊【叼烟】

喻文州V:回复@叶修V:前辈去年生日不也一样^_^

荣耀基腐联盟:两只大神!!截屏截屏!!

炸成天边的烟花:去吧大师球!!

叶修小迷妹嘿嘿嘿:我我我发出了土拨鼠的呐喊!!!



15.黄少天V:队长队长生日快乐啊啊啊!!我送你的礼物喜不喜欢喜不喜欢??是不是能看得出我对你的一片良苦用心??放心就算又老了一岁我们也是好兄弟!!

我叫小苹果:我的天啊今天怎么回事一下子炸出了这么多大神!!

夜雨声烦在孤舟:少天少天!看我看我!!去吧大师球!!

喻文州V:回复@黄少天V:嗯很喜欢,谢谢少天的礼物

众人皆醉我独醒:只有我一个人在意黄少到底送了什么吗……



16.________:蛋糕已经准备好了,早点回来(づ。◕‿‿◕。)づ

喻文州V:回复@________:好的,在路上了^_^



17.单身狗保护协会:萌新瑟瑟发抖地塞了一把狗粮……

评论(7)
热度(178)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