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动点P

【全职/男神x你】当她突然永远离去

*回来除个草
*ooc慎入
*也许是个伪玻璃渣?
*后面有踩蛋
















【叶修】

他站在墓前,重重地吸了一口烟。墓上照片中的少女,依旧带着平日里清丽的微笑。他久久凝视着照片,甚至产生了一种她也在凝视着自己的错觉。



“为什么啊……”叶修的脸上勾起了一丝无奈的苦笑,“沐秋也是,你也是,为什么都用同样的方式离开呢。”



“你走了以后啊,哥的荣耀都不能好好打了。每次打到一半都有种错觉,听见你在喊我,让我别打游戏了快来吃饭。”



“你知道吗,你现在一走,我经常打游戏打到深夜,饭也是一碗泡面就打发了。以前你总说我这样下去会没命的,现在哥倒是想早点下去陪你啊。”



“不过这样的话去了天堂也会被你拎着耳朵骂吧。”



他笑了笑,把烟头扔到地上——



“总是被人叫做‘叶神’,但神也有自己守护不了的东西啊。”





【喻文州】



喻文州最近话变得很少。



俱乐部几乎没去,总是一个人闷在家里。别人问他出了什么事他也只是一笑置之。



他一直都是这样,把所有悲喜都藏在那完美的笑容之下,温柔到孤独,坚强到心痛。



——而真正懂他的人已经离开了。



在喻文州消失将近一个月后,黄少天突然收到了这位蓝雨队长的短信,约他出来喝酒。



一开始看到短信时黄少天有些诧异。他无法想象这个对一切事物都淡定自若的人会遇到什么需要借酒消愁的事,但不管怎么说,那家伙终于是愿意出门了,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两人并排坐在吧台前,喻文州一杯接一杯地喝酒。黄少天刚开始也陪着喝了两杯,到后来实在是看不下去,开了口:



“队长,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别闷在心里。”



喻文州笑笑,脸上带着酒后特有的微红,语气微醺:“想听个故事吗。”



“我曾经爱过一个女孩,很爱很爱,想要把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她。我筹备了很久,向她表白,她也欣然地接受了。”



“我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甚至连蓝雨夺冠时,我都没有这么高兴。”



“但是,”他放下酒杯,自嘲地笑笑,“就在我想倾尽全力保护她时,仿佛全世界都想从我身边夺走她。”





【苏沐秋】



和嘉世签约的那天,他兴高采烈地拿着合同去找她,等待他的却是她不再温暖双手和再也没有神采的双眸。



在所有人都以为苏沐秋会高兴得睡不着觉的那天晚上,他却在梦中哭湿了枕巾。



他知道自己即将拥有大好前程,明白自己再也不用缩在小房子里细细盘算着每顿饭应该用几元几角。



但他给不了她美好的未来。



他知道自己的离开将会成为一个多大的遗憾,会有多少人以过来人的身份嘲笑他的天真幼稚,为了爱情献上自己的未来。



但没有她的世界,他根本没有勇气面对。



“所以,原谅我的固执。我可能,真的要到此为止了。”



她离开之后,这是苏沐秋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他抬头望向湛蓝的天空——



“____,我来找你了。”



那天,少年的年龄和少女一起,永远停在了十八岁。




【来一个踩蛋】



“卡!通过!”



随着导演的声音,这次的节目拍摄总算是通过了。



记者:请问关于这次的特辑录制,三位主演有什么感受吗?



叶修:居然有这样的剧情,策划脑子是坏掉了吗。



喻文州:有点期待她看到成片之后的表情呢^_^



苏沐秋:……无话可说,抱紧我家媳妇瑟瑟发抖。



记者:那么……



叶修:那么什么呀,散了散了,回家找媳妇去!

评论(18)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