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动点P

【喻黄/论坛体】818我们宿舍那对白痴情侣(上)

*放飞自我之作,论坛体慎入

*本篇内含喻黄以及微量肖戴,后续可能会陆续加入其它cp

*……真的会有后续吗

*下周二模,听说更文积德

 

 

 

 

 

 

 

 

 

 

 

 

 

 

 

 

 

 

 

 

1L 花落知多少

如题,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每天看着对床两个基佬在那里晃来晃去我的内心好崩溃啊啊啊!!

 

2L

What!!??咱们学校还有基佬!?楼主求深扒!!

 

3L

……楼上还是太年轻,您觉得理工科大学怎么可能没有基佬……

学生八成都是糙汉子,况且还都是被断言“永远找不到女朋友”的理科男……

 

4L

感受到了楼上深深的怨念……

 

5L

与3L感同身受!!真的有时候看着教室门口的保洁大妈都在怀疑自己读的是不是男校!!

我是谁我在哪我的性取向到底是啥??

 

6L 鸾辂音尘

回复5L:我来告诉你你读的不是男校!!我就是妹子但是我爱bl!!顺便求楼主深扒!!

 

7L

惊现戴妍琦太太!!太太别看论坛了快去更文吧求您了!!

 

8L

大一新生瑟瑟发抖……求问戴妍琦是谁……

 

9L

回复8L:抱紧大一小可爱。戴妍琦太太是咱学校腐女协会会长,在网上还是写文大手,产的粮超好吃!

 

10L

喂喂歪楼了!!赶紧扶正!!楼主快回来!!

 

11L

召唤楼主【看我的王大眼能量.jpg】

 

12L 花落知多少

……我回来了,刚才那俩货gay里gay气地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吃饭,我果断拒绝了= =

一想到要一边吃饭一边看他们撒狗粮就一身鸡皮疙瘩

 

13L

hhh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

 

14L

感觉楼主如果是男孩子肯定至少也是个双,太可爱了hhh

 

15L 沐雨橙风

而且起名字的风格也看着眼熟……

 

16L 花落知多少

回复15L:跪求不要说出我的身份啊啊啊        QAQ那对基里面有一个超级心脏他要是发现了我会有一百种方法让我在宿舍里待不下去啊啊啊!

 

17L 鸾辂音尘

Woc我也看出楼主是谁了!楼主快点爆料饶你不死!

 

18L

WTF??我啥都没看出来你们咋啥都知道了??不过楼主求深扒!!

 

19L

求深扒+1

 

20L

求深扒+2

 

21L

求深扒+3

 

22L 花落知多少

卧槽我掉马怎么掉这么快!这名真的是我随便起的好吗??

啧啧啧,你们想要粮我就给你们吧——

先说明一下,虽然男生宿舍都是标准六人间,但我们宿舍因为人数不够只有四个人——我、我上铺,还有就是对床那对白痴情侣

为了方便给他们个代号吧,攻叫Y,受叫H,就这样

他们好像高中就是同学来着,蓝雨高中,就是那个出名的男校,也难怪会变给【捂脸.jpg】

高中的时候两个人一直是同桌,刚上大学那一阵在外人看来也就是关系很好的好兄弟。直到后来,大一的某一天,Y当着全宿舍的面!向H!!表白了!!!

 

23L

Woc楼主求细节!

 

24L

同求细节!!有视频吗??没有视频就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

 

25L

回复24L:啧你要求真高,楼主怎么可能记得那么清楚——楼主请讲得尽量详细点谢谢!!

 

26L

才发现帖子加精了……楼主你小心点……

 

27L 花落知多少

我靠哪个吧务给加的精!!这样不就被他们发现了吗!?

 

28L 鸾辂音尘

回复27L:我加的^_^,想取消就多爆点料

 

29L

瑟瑟发抖……感觉小戴妹子越来越心脏了是我的错觉吗……

 

30L

楼上+1,估计跟男票待久了被传染了

 

31L

啥??小戴妹子有男朋友了??什么时候的事??

 

32L

回复31L:机械工程专业的肖时钦……和叶修、喻文州、张新杰并成为“X大四大心脏”,又名“四大心机boy”

所以说小戴变成这样估计都是他害的

 

33L

啧啧啧,搞♂事情

 

34L

楼上hhhhhh真·搞事情

 

35L

歪楼了啊喂!赶紧扶正

所以说楼主介绍下细节吧!

 

36L

突然想到一件事:这个论坛外校学生也能看到,要是他们发现咱们学校还有这么萌的cp,下一届应该就会有不少腐女妹子来咱们学校,这样饥渴的理工男们就有救了!

 

37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38L

所以楼主!为了广大理工男的未来,请壮烈牺牲吧!!

 

39L 花落知多少

啧啧啧就这样把我卖了……

咳算了我接着说——那天表白的时候一切都猝不及防。H睡Y的上铺,那天H准备踩楼梯上床的时候,Y突然凑过来在H的嘴角亲了一下!!!卧槽我和我上铺都瞎了好吗!!

然后Y说:“H,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以为Y是开玩笑的而且我以为H绝对不会答应,毕竟在我心目中H可是标准的直男!笔直笔直的!但是我!亲眼看着我的直男室友!从脸颊烧到了耳朵尖!!

 

40L

99

 

41L

99

 

42L

99

 

43L

99

 

44L

99

 

45L

99

 

46L 鸾辂音尘

好像知道是谁了【滑稽.jpg】99

 

47L 沐雨橙风

99

 

48L 花落知多少

回复46L:您倒是赶快帮我把精品给撤了啊感觉自己要死了!

 

49L 鸾辂音尘

好吧!赏你!

 

50L

楼主继续继续啊!还有什么料!

 

51L

好像很有趣……

楼主我是高三妹子,我已经成功被你们学校吸引了

 

52L

看到了吗!楼主!胜利就在前方!!

 

53L

嗷!妹子!楼主快加油爆料!!

 

54L 花落知多少

…你们这群人卖队友真的是卖得毫不犹豫

咳咳,那什么,其实我跟H关系很好,特别好——当然是那种很纯洁的友谊你们不要想歪!当然自从他和Y在一起之后也没怎么理我了,说是Y会吃醋(屁咧,他只是以吃醋为借口上你)

总之我跟H关系没以前那么好了,然后有一天H哭唧唧地来找我说要和Y分手

 

55L

!!

 

56L

不是吧刚祝完99就被打脸了!?

 

57L

标题说明一切……

 

58L

淡定喝茶

 

59L 花落知多少

嗯……然后我就问他发生什么事啦,要知道Y被誉为全学院最苏,走在路上不知道要迷掉多少小女生的那种

然后H就跟我说:

“Y那家伙每天逼我吃秋葵啊啊!他还一言不合就撩我还说什么我炸毛的样子很可爱!靠我那么英明神武风流倜傥哪里可爱啦!!”

我:请立刻离开我的视线,马上:)

 

60L 花落知多少

综上,我和H绝交了一个月:)

别问我绝交是什么体♂位,我不知道:)

 

Tbc…


评论(9)
热度(189)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